【助孕知識】精子與卵子著床過程-受精卵著床影片


文章參考出處 http://sh.iyaya.com

受精卵著床時體溫怎麼樣?會出現著床降溫現像嗎?著床降溫有幾天呢?受精卵著床感覺什麼樣的?受精卵著床過程什麼樣的?著床出血要緊嗎?一系列著床問題都幫您彙總啦。

受精卵著床過程

  受精後約第6-8天開始著床,至第11-12d完成。一般著床於子宮體後壁比前壁略多,中線多於側壁。



  PL後十一天,受精卵著床過程

懷孕第一天

JY射入YD後穹隆部,大部分精子在陰道的酸性環境中死亡,只有少部分精子通過宮頸,在1小時內到達子宮腔,再過1~2小時,精子共走過了18cm的路程,最終到達輸卵管壺腹部,與卵子結合成受精卵;一個新的生命從這裏開始了,在未來的266天裏,寶寶將在你的子宮內發育。

懷孕第二天

今天將發生第一次的細胞分裂,你的寶寶安全的發育了。

懷孕第三天

受精卵又經歷了3~4次分裂。此時細胞的分裂生長依賴於卵子內的營養。

懷孕第四天

受精卵在分裂的同時,由於輸卵管纖毛及肌肉的運動,漸漸的向子宮方向移動,
在受精後4~5天到達子宮腔,然後在腔內停留3~4天。

懷孕第五天

今天受精卵發生著重要的變化,做著植入子宮的準備。

懷孕第六~七天

受精卵粘附在你的子宮粘膜上準備著床。

懷孕第八天

植入過程開始了。胚胎鉆入子宮粘膜,於是你可能會出現一些淡淡的出血。

懷孕第九天

受精卵植入過程到今天為止就完成了。胚胎生長十分迅速,但現在靠早孕測試來確定還為時過早。

懷孕第十天

發育中的寶寶身上最先發揮功能的是他的心血管系統,在你的月經推遲一周之前,寶寶的心臟已經開始跳動了。

懷孕第十一天

在受精卵植入處,胎盤開始形成,來自你循環系統的血液開始在胎盤內循環。

受精卵著床體溫

教妳基礎體溫如何量?如何看排卵日!


 

1、基礎體溫測量的方法

在每天早晨醒後,不起床,最好在同一時間段,同一個位置用口表測量體溫。

懷孕前90天養卵關鍵期!


2、受精卵著床降溫

著床降溫,是建立在能準確測量基礎體溫的基礎上而言。基礎體溫是把自己的低溫和高溫作比較,只要高低溫的差別能夠有0.3-0.5度以上,就是正常的。根據基礎體溫的曲線,你可以作出幾項比較正確的判斷,在低溫向高溫過度的時候,會出現一個極低溫,這個極低溫往往就是你的排卵日,因為卵泡破裂的時候,雌激素會激烈下降,而雌激素的下降也會影響到體溫。
進了高溫區,黃體的壽命是14天,所以總是會維持12天左右的高溫期,當發現在排卵後的第6天—第10天之間,有一天體溫突然下降,而在第二天體溫又明顯升高了,這個突然的低溫就是著床降溫。
PS:一般女性的體溫略高於同年齡的男子,女子在月經前體溫較高,月經來潮時體溫下降約0.2--0.3度,到排卵時體溫通常又降低0.2度,此後則突然升高。女性的妊娠期(一般在孕3--4周),體溫可有持續性輕度升高。

http://pregestational.blogspot.tw/p/blog-page_12.html
 
如果月經周期一向規則,但此次月經未按期來潮,而且基礎體溫持續三周多的時間在37度以上時,則在排除其他發熱情況後,可以考慮為早孕。
如果月經周期不規律,建議到醫院監測排卵,在醫生的指導下同房受孕率較高。

3、測到著床降溫是不是一定表明懷孕了?

現在還不能肯定是不是每個人必然都有著床降溫現像,也不能肯定是在突然降溫的那一天就是著床日,更不能肯定降低多少,這應該也是因人而異的。但是當你的高溫期越過了16天,進入了18天,那麼幾乎可以肯定你已經是懷孕了。

4、著床降溫有幾天?

一般來說著床降溫是指某一天的體溫突降。
受精卵著床感覺、症狀生理現像很復雜,雖然有些共同的規律,但是個體差異又非常大,通常來說,在受精卵著床的初期,很可能存在這些症狀:小腹有一點隱隱的痛和酸酸的感覺,脹痛乳頭有觸痛感,有時候還可能出現感冒疲憊的感覺。


【懷孕驗孕】驗孕棒使用方法及驗孕注意事項

  • 懷孕徵

懷孕初期:9大常見懷孕初期症狀及處理方式


  • 受精卵著床時間(受精卵幾天著床)

受精後第6-7日,胚泡開始著床,健康的囊胚細胞長出了一個小尾巴一樣的鑽頭,用來鑽進媽媽的子宮壁,以後會發展成為和媽媽相連的臍帶。 著床位置多在子宮上1/3處,植入完成意味胚胎已安置,並開始形成胎盤,孕育胎兒了。

  • 受精卵著床出血

受精卵著床發生在受精後約6天後,這個時候大多數母體沒有特別明顯的反應,少數女性會有少量月經樣出血,這就叫做著床出血。這個症狀不是每個人都有的,所以它並不是明顯的懷孕現像。

著床出血是發生在受孕後7天左右,如果到現在距排卵日7~10天的話那就可以懷疑是著床了,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,如果距排卵日超出了12天,可能會是月經來潮。

  • 著床出血顏色

一般為少量紅色或粉紅色的血跡。不需要治療,只要保持清潔即可。

新增說明文字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