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孕棉的使用方法、由來【求子】

想懷孕的你不可以不知好孕棉
網路上有媽媽分享拿了懷孕三個月準媽咪的「衛生棉」,而成功懷孕的故事,在人妻界中掀起了一陣討論!接了別人的好孕棉,真的會懷孕嗎?

什麼是好孕棉

到底什麼是「好孕棉」?意指已懷孕三個月內的媽咪,將之前已開封,但沒用完的衛生棉(不限多寡),贈送給想要懷孕的姊妹們,讓想孕女性沾沾好孕氣,讓好孕傳遞下去。
好孕棉由來、好孕棉使用方法

好孕棉使用方法

一片放在枕頭下; 一片則放包包隨身攜帶; 一片則在月經第一天使用。

好孕棉的由來

月經會傳染,好孕也會銜接嗎?有一位媽媽因為自己懷孕了,所以就把自己整包折開但未使用的衛生棉分給好友,沒想到好友在不孕多年多,也自然懷孕成功!
更神奇的是,辦公室內的員工彼此流傳後,竟然也都順利懷孕了!之後就開始流傳,拿到懷孕3個月內的媽咪拆開過但未使用的好孕衛生棉,也會沾到懷孕的喜氣,而順利自然懷孕哦!


分享/索取好孕棉 送好禮


好孕,傳遞下去 



了解更多助孕小物
【助孕小物】金鏟子,緊產子

網友媽咪的心得分享

媽咪A:不知道姐妹們是否知道好孕棉一說,就是剛懷孕的孕婦把開封的用剩下的衛生棉傳給別人,別人也會懷孕的,我上個月接了別人的好孕棉,這個月真的懷孕了,同時接的還有一個姐妹,也懷孕了,好神奇。我的好孕過程在其他帖子里寫了,不過我想起來這個好孕棉是不是也會起點作用呢。

媽咪B :上月剛來完大姨媽,單位有個同事懷孕了,我就偷偷問她要了兩包衛生巾,一包放在我隨身的包裡,一包放在我枕頭下面,這月就和老公在一起一次,本來就不報希望,沒有想到就中了,昨天我抽血確認了。寶寶就這樣悄悄來到我身邊了!還沒有消息的姐妹們別著急,寶寶很快就會來的!今年懷孕的寶媽好多哦!加油!我也相信我的寶寶會健康長大的!
  
雖然這是偏方,不見得每個人都一定有效,但我想既然有人成功、就有一線希望,何況分享別人的好孕,說不定真能帶來好孕,提供給想孕的媽咪參考,希望大家都能如願以償 。
PS. 聽說最好拿剛懷孕3個月內的媽咪的衛生棉會比較有效喔!


延伸閱讀

孕前90天是關鍵

網友公開「親身試驗備孕秘方」

留言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