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補養卵巢,助孕方法大公開


        愛美的女性都懂得滋陰,但養卵巢對女性來說更加重要,女性滋陰養巢吃什麼好呢?女性體質屬陰,本應該溫補而非熱補或者進食涼氣食物,很多女性都想知道養巢吃什麼好,可以補充女性的元氣,增添女性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 不同年齡階段的女性進補方式就不一樣,年輕小女生吃溫補的或許會引起上火,而中年女性儘管大吃人參,或許也不會有上火的現象,這就是區別之一。因此,針對不同年齡階段的女性,滋陰養巢的方法不一樣,吃的也不同。

15-25歲 滋陰補卵巢

  這個時候正當月經來潮,生殖器官趨於成熟發育的青春時期,此時女性進補應該多往清淡方面開展,避免此時的女性容易隨著卵巢的發育和激素的產生,使到皮膚油脂較多,容易長痘痘,多喝水,喝綠茶。滋陰養巢從現在開始就最好了,多吃富含維生素和蛋清質的食物,如豆芽菜、白菜、豆類、瘦肉等。

25-30歲 暖宮養卵巢

        此時正值女性荷爾蒙產生的鼎盛時期,女性特徵會變得明顯而豐滿,而且情感豐富,容易多愁善感,致使面部肌肉過度張弛,逐漸讓額頭和眼角部位產生皺紋,此時要保證自己不能抽煙飲酒以及吃垃圾食品。要隨時叮囑自己多補充維生素C,無論是食物還是營養食品,同時還有進食多點含有維生素B的食物,如薺菜、莧菜、胡蘿蔔、紅薯以及色彩鮮豔的水果。

30-40歲 養巢補血

     女性身體內的女性荷爾蒙正開始減少分泌,卵巢功能也有減退的現象,皮脂腺分泌減少,皮膚容易乾燥,大部分女性的眼尾開始出現魚尾紋,下巴肌肉開始鬆弛,有明顯的笑紋。此時,堅持多喝水,多吃魚肉類等動物蛋白質,保證氨基酸的補給,補充皮脂腺的分泌,避免肌膚過度缺水和缺少滋潤而乾癟。

40-50歲 養卵巢抗早衰

    不少女性在這個年齡階段進入更年期,更年期的女性因為閉經、女性荷爾蒙分泌大大地減少、卵巢功能減退,眼周圍開始出現黑暈,皮膚乾燥少光澤,若還想要滋陰的話,就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,維生素要隨時保證充足,如白菜、油菜、番茄、山楂、檸檬等,推遲面部皮膚的衰老,同時還能調整植物神經功能。

  而養巢,卵巢是女性的根,如果卵巢沒了,18歲的女孩會看上去如同40歲,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自己子宮卵巢的保養,至於養護卵巢一樣要多從滋補身體方面入手。如果卵巢功能降低,就意味著雌性激素減少。會使女性迅速發胖,而且乳房下垂,腰腹部凸出,臀部下垂,大腿變粗。


養卵巢調經 滋補抗老

  通過卵巢保養激發自身雌性激素分泌,平穩精神情緒,減少壓力,保持良好的心態,並使乳房增大,隨時保持著女人最佳的形態與狀態。專家建議可用純天然的潤瑩養巢組合,它不但可以滋陰養巢,還能有效的預防和治療婦科炎症。

 

山藥

山藥是一種具有良好滋陰作用的食物,而且在市面上也容易找到,要說更好的,就是鐵棍山藥了,具有補肺、健脾、滋陰補腎的作用。

枸杞

一味煲湯或者泡水的好食材,枸杞一般以橘紅色為佳,過於鮮紅就不要購買,或是染色枸杞。枸杞具有補腎滋陰、明目補血等功效,從而達到養巢的作用。

紅棗

紅棗有補血、滋陰、養巢的功效,加上豐富的維生素C,儘管是幹紅棗也非常豐富,每天只需吃6-8顆紅棗就可以起到滋陰養巢的功效哦,但是吃紅棗後記得要刷牙,避免牙齒受損,因為紅棗利胃不利牙!

菠菜

菠菜中含有女性比較容易缺乏的礦物質——鎂。女性每日攝入的鎂如果少於280毫克,人就會感到疲乏。鎂在人體內的作用是將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轉化為可利用的能量。

鴨肉

滋陰養胃,清解虛熱,利水消腫,適用于陰虛陽亢的頭昏、頭痛、低熱、虛弱、食少、水腫、小便不利、大便乾燥的女人食用。

烏骨雞

被視為婦科補益佳品,用作秋冬之際藥膳,很有功效,功能滋陰清熱,補肝益腎,健脾止瀉,常用于虛勞、消渴、滑泄、下利、崩中、帶下等症。

黑豆

黑豆富含對人體有益的氨基酸、不飽和脂肪酸及鈣、磷等多種微量元素。有排膿拔毒、消腫止痛等功效,並有益於防治高血壓、高血脂、心臟病等疾病。

紅花

性溫,味辛,活血通經、散瘀止痛。用於經閉、痛經、跌打損傷。紅花能活血通經,去瘀止痛。能作為活血通經藥。活血行瘀,利氣止痛。養血,活血。
 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jIHDa9ZRinQ9y2J-z0tWZH-ATu2MHafTO0FnHhfkd3E/viewform


延伸閱讀
多毛、肥胖、好朋友沒報到!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 
準備懷孕前90天養卵關鍵期!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