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4中秋節助孕小秘方】想懷孕、備孕求子該怎麼做?

  • 【2022中秋節助孕小秘方】想懷孕、備孕求子該怎麼做?

中秋節快到了,除了月圓人團圓,民間習俗指出,準備懷孕者可在中秋節時到廟宇祭拜註生娘娘,祈求能順利懷孕生子,據說很靈驗。也因此許多人會在中秋節求子,每年這個時候全台各地的註生娘娘廟都會香火鼎旺。
想快快有孕,中秋節也別忘了拜拜求好孕,以下整理中秋節求子及開運的妙方給大家參考!

中秋節求子妙方&注意事項

方法一:

中求求子的方法

想求子嗣的女生,可在中秋節當天回娘家,請娘家父母送一個葫蘆飾品和一包紅棗,葫蘆和紅棗都代表多子,回家後將飾品掛在床頭,紅棗和蓮子煮湯後與老公一同分食。

方法二:

夫妻雙方可利用中秋節當天早上,到觀世音菩薩或註生娘娘廟宇祭拜

中秋求子必備供品:紅棗、花生、桂圓、瓜子

1、準備棗子、花生、桂圓、瓜子(象徵早生貴子)
2、帶著一顆虔誠的心去祭拜註生娘娘
3、祭拜完後將這四種食物放在臥房裡,代表「早生貴子」的諧音
4、最重要的是夫妻在當日行房,可讓懷孕機率增加。

*如順利懷孕生子,需在寶寶滿月時準備發願時和神明約定好的祭品,如水果、油飯、麻油雞或彌月蛋糕,回到寺廟來還願。



▲註生娘娘祭拜方法,可參考上方影片內容

另外,也有一種較古老的求子偏方,尚未生育的婦女在中秋節的晚上,到別的果園中偷摘一顆瓜,摘到後抱回家去,據說這樣明年就可得子。 

中秋節開運妙方

可在子時用玫瑰花瓣、茉草、芙蓉各7片泡澡增桃花人緣運。
用硃砂毛筆在7個銅板上寫下「斗、勾、雚、行、畢、甫、票」,排成勺子狀放在門口腳踏墊上,可增財運,助職場升官。
單身者,可到月老廟拜拜,準備一條紅線和2個銅板或心型飾品,串在紅線上,過香火後隨身攜帶。
有對象但感情不順者,可在紅紙上寫「和合」,背面寫上兩人的名字、生辰,放在床墊下。
欲求子嗣的婦女,可在當天回娘家,並請娘家準備1包紅棗、1個葫蘆帶回,葫蘆掛在床頭,紅棗與蓮子一同煮湯和先生食用,在當日行房受孕機率較高。
準備棗子、花生、桂圓、瓜子祭拜註生娘娘,拜完後放在臥房裡。
在雞蛋上用黑筆寫上自己的姓名、生辰,煮熟後,向東方對著蛋哈一口氣,並將蛋殼剝掉食用,蛋殼需丟入流動的水中,代表遠離壞運勢。
想求功名者,可在中秋節傍晚至廟裡摸門釘,可招好運氣。


延伸閱讀

助孕懷孕生子風水─臥室方位求好孕 

有拜有好孕:全台25間靈驗註生娘娘宮廟大蒐祕 

「七夕」七娘媽生,求子、求姻緣密法大公開! 

想懷孕,如何增加懷孕機率?備孕基本知識

留言